中職》「游擊手」之亂有解? 靠老將連8場0失誤還開轟、神救援

王勝偉成為游擊之亂解答。富邦悍將提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艾碧斯/綜合報導】開季戰績墊底的富邦悍將,近期找到勝利方程式,今天靠著本土左投陳仕朋6.2局先發,只失掉1分自責分,終場5:2擊敗樂天,三連戰驚奇橫掃對手。

 

埋伏在第九棒的王勝偉今扮演功臣,3打數2安打,還敲出一支全壘打,後段半次6-9棒都有安打演出,成為球隊連勝的關鍵。

 

富邦悍將季初戰績不理想,游擊手問題始終無解,不僅更換多名游擊手都沒用,守備失誤還比其他四隊總和還多。

 

38歲的老將王勝偉,暫時成為富邦「游擊手之亂」的解答,近期守備表現穩定,已連續8場無失誤,連打擊都有所貢獻,總計這三連戰累積10打數敲出6支安打,包含今天的1支全壘打,共灌進8分打點。

 

王勝偉今天敲出全壘打,也是睽違超過630天之後的首發全壘打。他表示,「有確實擊中球心,但打出去的當下沒有想過是全壘打,很開心能幫助球隊贏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