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平成怪物」退休轉戰果嶺 首次參賽就秀「高桿」自嘲難成松山英樹

「平成怪物」退休轉戰果嶺。摘自JAPAN GOLF TOUR推特

【鍾裕能/綜合報導】「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退休後除了擔任球評,也嚐試往高爾夫球界延伸觸角,並在屬於日巡賽(Japan Golf Tour)一站的Golf Partner Pro-Am Tournament 2022職業、業餘配對賽初登場,最終在50位業餘參賽者中名列第32作收。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Golf Partner Pro-Am Tournament 2022職業、業餘配對賽,50位業餘參賽者進行2天各18洞的角逐,標準桿70桿。松坂2天打出高於標準桿9桿的79桿,以158桿完成他的高爾夫比賽初體驗。其中,昨天打出2個博蒂(Birdie)、7個博忌(Bogey)和2個雙博忌(Double bogey);今天則是 4個博蒂(Birdie)、9個博忌(Bogey)和2個雙博忌(Double bogey)。

 

松坂昨天一現身,就引起相當大的關注。他表示,「早上開球時非常緊張,我在棒球比賽時從來沒有這樣過,但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比賽,我很高興我能夠做到。」不過,他也指出,棒球比賽時和球迷的距離不像高爾夫這麼近,選手更受到關注,打起來更緊張,松坂還開玩笑:「我沒辦法成為松山英樹。」

「平成怪物」退休轉戰果嶺。摘自JAPAN GOLF TOUR推特

今天,松坂先在標準桿4桿的第8洞和標準桿5桿的第9洞,連續抓下「小鳥」,第17洞則打出他第4個博蒂,但第18洞卻出現雙博忌。松坂表示,「前半場的表現還不錯,但後半場體力有些不足,還不行。」

 

至於第1次參加比賽的感覺,松坂認為自己1天18洞都是全神貫注,打起來也很有趣,但打完真的有累,對於職業選手每場比賽都要連打4天相當佩服,尤其他和配對的職業選手長野泰雅年僅19歲,讓松坂忍不住稱讚,「真的太厲害了!」

 

松坂大輔退休後,現在一個月都會打3、4次高爾夫,開球距離超過300碼,最好的成績是18洞低於標準桿2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