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捷報!黃逸柔、陳界綸聯手 4分之差勝愛沙尼亞勇摘金

黃逸柔/陳界綸奪下世界盃光州站的複合弓混雙金牌。射箭協會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曾遭遇八仙塵爆至今還受苦的射箭複合弓選手黃逸柔和陳界綸組合, 今在世界射箭賽光州站複合弓混雙金牌中,以148比144力克愛沙尼亞的姊弟檔莉莎兒(Lisell Jaatma)/羅賓(Robin Jaatma)後成功摘金。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黃逸柔是2019年世界射箭錦標賽女團金牌成員,而陳界綸也曾在2019年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混雙摘銀,兩人才剛在8強打敗南韓後成功晉級金牌。

 

黃逸柔/陳界綸今在金牌戰時,第一趟陳界綸還因板機故障失手射出一支6分箭,讓兩人起步以35比36落後1分。

黃逸柔/陳界綸聯手射下世界盃光州站的複合弓混雙金牌。射箭協會提供

幸好陳界綸很快進行更換後,逐漸穩住陣腳,第二趟就漸入佳境,兩人射下3支滿分箭獲得38分高分,但對手只獲35分,黃逸柔/陳界綸以73比71反超。

 

第三趟再被追成110比109只差1分的緊張局面,幸好第四趟兩人穩住陣腳再射進2支10分和2支9分箭後獲得38分,對手只獲35分,最終成功僅以4分差距成功射下金牌。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https://bit.ly/39t9b9B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