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打破滿壘14支0魔咒!王勝偉率富邦奪第6勝 勝率終於破2成

王勝偉率富邦奪第6勝。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本季富邦滿壘一只擠不出安打,僅靠2次保送得分,20日賽前累積滿壘13打數0安打,不過在20日打破這項魔咒,最終也靠著打擊發揮,拿下本季第6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富邦雖然首局就被朱育賢敲出滿貫彈落後4分,不過2局下反攻,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陳真遭到三振,開季滿壘連續14打數無安打,不過葉竹軒打破這個僵局,敲出安打,幫助富邦拿下1分,維持滿壘情況下,王勝偉敲出二壘安打,富邦再追2分,並靠著莊韋恩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2局下樂天又超前1分,不過3局上富邦靠著王溢正暴投追平,葉竹軒高飛犧牲打,王勝偉再敲安打,連下2分。

 

3局下樂天又追1分,不過5局上王勝偉、申皓瑋適時安打都有添加分數,富邦就以9比6贏球。

 

王勝偉本場比賽4打數3安打,攻下4打點,拿下本季首次單場MVP。富邦目前6勝23敗,勝率突破2成,來到2成07。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