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太口愛了!晉4強戴資穎也high起來 明下午第31度戰好友伊瑟儂

台泰一姐明天下午第31度對決。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今連三屆殺進女單4強,賽後連她自己都開心的手舞足蹈跳起舞來,但小戴想重溫2019年冠軍夢,明天(周六)下午4點左右還要再過她的泰國好友伊瑟濃(Ratchanok Intanon),兩人職業生涯已經是第31度對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戴資穎第2019年在泰國公開賽封后,但2020年決賽以9比21、16比21負於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ín)後屈居亞軍,2021年因疫情停辦,今年復賽小戴再度殺進4強,她也是今年泰國公開賽唯一倖存的台將,小戴賽後也開心的自拍手舞足蹈的開心起舞影片慶祝。

 

但另人矚目的戴資穎明天女單4強大戰將在下午4點左右登場,對手仍是地主金牌希望、世界第8的伊瑟濃,台泰一姐的對戰己經是職業羽壇的經典對決,兩人已經交手過30次,小戴僅以16勝14負些微差距領先,但自從2019年韓國公開賽落敗後,小戴已經拿下近4次對戰的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