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備戰兩個月6站紅土賽事 曾俊欣拋除不適晉會內享受大賽氛圍

曾俊欣今年的法網團隊。曾育德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為了備戰法網,曾俊欣兩個月內打滿6站紅土賽事,辛苦沒有白費,今曾俊欣雖透露賽前身體不適,但咬牙苦撐終於讓他一圓法網會內賽的美夢,他說:「接下來我會享受會內的每一場比賽,繼續加油!」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曾俊欣賽後為小球迷簽名。曾育德提供

曾俊欣先前曾兩度挑戰大滿貫賽事,2019年第一次參加溫網會外輪止步,接下來是因挑戰賽冠軍,直接取得今年澳網男單會內賽資格,但同樣也在首輪止步;今年為了備戰法網,更是早早從3月就轉戰歐洲各大紅土挑戰賽事,2個月內打了6站紅土挑戰賽,逐漸累積對紅土的信心,終於讓曾俊欣在今年法網會外賽不只開胡還打下三連勝,讓他成為繼王宇佐、盧彥勳和莊吉生之後,第四位站上法網會內舞台的台灣男子球星。

 

曾俊欣今在兩盤表現都優於對手、世界第210的德國31歲球員史特比(Cedrik-Marcel Stebe),發球局沒出現任何的雙發失誤外,1、2發得分率67%、50%都優於對手的63%、34%,而且出現多達15個破發點、5次破發,贏得一點都不僥倖。

也有不少華人來幫曾俊欣加油。曾育德提供

曾俊欣在獲勝後透露,「第一次參加成人法網就進入到會內賽真的非常開心,紅土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喜歡的場地,尤其是在法網,現場的氣氛讓我總是充滿許多能量,雖然在賽前身體上有一點小小的不舒服,但我總是告訴自己這是我最擅長的場地,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我一定要咬緊牙關把握住,打進會內。」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https://bit.ly/39t9b9B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