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召喚2名大物演開箱秀 5歲玩伴一起拚上大聯盟

紅雀農場第2號大物高曼(Nolan Gorman,左)與左投里布拉斯托(Matthew Liberatore)。合成照片

【吳敏欣/綜合報導】延長賽10局下遭大都會再見轟以6:7落敗,紅雀賽後立刻宣布,要將自家農場2大新秀升上大聯盟,舉辦盛大開箱秀,巧合的是這2人在5歲時就認識,不但是鄰居還一起打棒球長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紅雀農場第2號大物高曼(Nolan Gorman)將在明天的比賽擔任先發二壘手,22歲的他在2018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9順位上榜,目前百大新秀中排名第29名,是一位強力左打者,今年3A出賽34場比賽,打擊率3成08、帶有15發全壘打,紅雀總教練馬莫(Oliver Marmol)對他抱持高度期待,「他好球帶一直鞏固得很好,擊球點佳,紮實揮到許多球。」

 

左投里布拉斯托(Matthew Liberatore)則是紅雀農場的第3號人物,他在同一年選秀會,比高曼早3個順位被光芒相中,不過2020年透過交易案到來,再度和兒時玩伴並肩作戰,193公分的他本季在3A有7場先發,戰績3勝3敗、防禦率3.83,擁有保送率低的優點,速球、滑球、曲球和變速球都被評比在水準之上,球團也已經宣告他就是後天的先發投手。

 

高曼和里布拉斯托同樣來自亞利桑那州,2人自5歲起就參加同一支社區棒球隊啟蒙,不僅在棒球場一起打滾長大,之後還並肩披上國家隊戰袍,而在共同效力紅雀之後,他們更樂當彼此室友,如今也一同接到通知,準備攜手體驗大聯盟美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