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哈波發動交易! 指名要換「它」成功換回

費城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最近因手肘傷勢無法出賽,但場外動作還是引人側目。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最近因手肘傷勢無法出賽,今天對上聖地牙哥教士之戰,他就被捕捉到在場邊和球迷提出交易,希望能自己的親簽帽作為籌碼,希望能獲得對方的帽子,而最後那位球迷也同意了,雙方交易也順利完成。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從轉播單位捕捉到的畫面可見,哈波當時正在和觀眾席的一群球迷交談,並拿出自己的紅色帽子,在上面簽了名,想和對方交換,而對方也同意了,於是他就先把自己的帽子丟上觀眾席,隨後一頂白色帽子也從觀眾席飛到休息區,讓哈波提出的交易完美落幕。

 

哈波賽後受訪時說:「我真的很喜歡這頂帽子,所以我簽了名,問他是否想交易,而他覺得這件事很酷,然後讓這件事發生,在自家主場與球迷互動總是很有趣。」《美聯社》事後訪問到其中一名球迷,名叫麥克修(Gavin McHugh),被問到對於這筆交易的看法時,麥克修表示,當時一群人心想,哈波似乎想把球帽送給某個小朋友,說:「哈波跑來說『嘿兄弟,我可以跟你的小男孩交換帽子嗎?』」最終這筆交易就成立了。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https://bit.ly/3G2Dy2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