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霍福德、斯馬特歸隊綠衫軍戰力升級 兩人讓對手20投5中

霍福德(左)、斯馬特(右)歸隊,綠衫軍攻防戰力升級。(法新社)

東區决賽第2戰,塞爾提克迎回霍福德(Al Horford)和斯馬特(Marcus Smart)兩位防守悍將,以127-102大勝熱火,扳成1-1平。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本賽季,缺少霍福德,塞爾提克5勝9負;缺少斯馬特時,總計5勝8負。

賽後數據顯示,霍福德和斯馬特的復出可謂及時雨,讓綠衫軍如脫胎換骨一般,攻、防戰力升級!

當霍福德主防對手時,熱火球員9投2中,還出現4次失誤;當斯馬特主防時,讓熱火球員11投3中,兩人看管下讓對手20投5中。

除了防守之外,兩人也展現犀利的進攻火力,斯馬特送出12次助攻全隊最多,隊友接到他的傳球,投15中12,超高命中率。

霍福德出戰33分鐘,4次出手彈無虛發,得10分3個籃板3次助攻,正負值+16;斯馬特上場40分鐘,投22中8,三分12中5,得24分12助攻9籃板3抄截的準大三元演出,正負值高達+31。

「斯馬特總能為我們帶來强度,他能讓隊友協同一致。」綠衫軍總教練烏度卡(Ime Udoka)說:「他換防的能力很出色,他能換防到比他更高大的球員。」

斯馬特賽後談到復出,「我們今天的首要目標就是不能讓熱火比我們更拼命。」

「他們努力讓我們難堪,他們做到了。」熱火主將巴特勒(Jimmy Butler)賽後表示,「他們命中上一場投丟的球,運動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50%,這樣我們很難取勝,他們整體打得更有侵略性,他們在客場拿到一場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