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悲劇!王牌薛蛇也進傷兵躺 雙賽揚輪值暫時解體

王牌薛蛇也進傷兵名單。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目前在國聯東西站穩龍頭,不過今天卻傳出壞消息,那就是他們的先發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在昨天的比賽受傷,接下來將進入到傷兵名單,缺席6至8週的時間。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薛澤在昨天對上聖路易紅雀的比賽先發,投到6局上半面對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打席,他投出一顆提前落地的滑球,隨後就開始搖頭,並說「我結束了」,結果教練團只好上來關心他的情況,並且換上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登板接替投球。

 

總計,薛澤在這場比賽繳出5.2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2分好投,差一點點就可以拿下優質先發,而昨天賽後被問到自己的傷勢時,他表示,不認為這是一個嚴重的拉傷,但事隔一天,大都會就宣布,經過檢查發現薛澤出現中度甚至是高度的內斜肌拉傷,將會缺席6至8週的時間。

 

薛澤今年季前和大都會簽下一張3年1.3億美元的合約,和迪格隆(Jacob deGrom)組成雙賽揚的先發輪值,豈料迪格隆本季一場未投就進傷兵名單,如今薛澤也受傷無法上場,接下來大都會可能會從小聯盟升上匹德森(David Peterson)來頂替薛澤不在時的輪值空缺。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https://bit.ly/3G2Dy2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