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紅土之王來了! 納達爾去除退賽疑慮在上千名球迷前練習

納達爾光練球邦有上千名球迷觀看。摘自法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即將在22日登場,賽前傳出腳傷的「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一度傳出恐怕退賽的消息,但他今在法網現場首度亮相並且在上千名球迷前亮相,也打破了他有可能退賽的傳聞,讓許多蠻牛迷振奮不已!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球迷們擔心納達爾在今年法網的機會,因為西班牙人在羅馬大師賽上因腳傷而敗給了加拿大新秀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使這位13屆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在巴黎舉起另一個冠軍的希望一度受到質疑。

然而,這位正在戰鬥的西班牙人似乎在賽前減輕了球迷的恐懼。因為球迷們今蜂擁至法網的菲力浦·查特里爾(Philippe Chatrier)球場,上面寫著納達爾正在熱身。當他走上球場,球迷們高呼納達爾的名字,在崇拜的人群面前訓練。

納達爾在法網亮相也打破他可能不打法網的傳聞。摘自法網推特

納達爾今年將尋求他的第22個大滿貫冠軍頭銜和第14個羅蘭加洛斯冠軍。然而,今年納達爾要面對的是許多狀態不俗的對手,他們威脅要破壞紅土之王的領域,其中包括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羅馬大師賽上獲勝後,今年贏得了他的第一場ATP 1000賽事,喬帥尋求衛冕羅蘭加洛斯的冠軍並且要追平納達爾的大滿貫總數。

 

另一個最大的話題之一是西班牙超級新秀「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的迅速崛起,這位19歲的球員先在印地安泉上獲勝,然後在馬德里擊敗了納達爾和喬科維奇最終奪得冠軍。

http://

本周早些時候,法國公開賽總監莫瑞絲摩(Amelie Mauresmo)承認有一些「擔心」納達爾將無法上場,她說:「我跟進了拉法在羅馬的經歷,他比任何人都更瞭解自己,這是他多年來一直忍受的傷病。所以,當然,首先是他的擔憂,因為我們知道來到羅蘭加洛斯對他來說有多重要,這可能在某種程度上塑造了這一切,他所有的傳奇。」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https://bit.ly/3G2Dy2T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