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連續開大的機率相當低 KS看好小分開出

紅雀先發投手派出哈德森(Dakota Hudson),防禦率3.05,近期優質先發的比例有所提升,壓制力比季初好的多。法新社

聖路易紅雀vs紐約大都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時間: 5/20  01:10

KS運彩分析推薦:小分 (預測運彩盤:7.5)

 

紅雀近期狀況穩定,近五場拿下三勝,近期打線狀況不是那麼穩定,投手群在上一場被打爆,但要看到他們連續兩場暴量失分並不容易,先發投手派出哈德森(Dakota Hudson),防禦率3.05,近期優質先發的比例有所提升,壓制力比季初好的多,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穩定的大都會,相當有機會延續近期不錯的壓制力。

 

大都會近期勝敗交替明顯,主要就是打線非常不穩定,投手群的表現還算中規中矩,本場先發投派出巴希特(Chris Bassitt),防禦率2.33,今年的壓制力相當出色,近期更是連續兩場先發僅失一分,本場面對打線串聯不是那麼出色的紅雀,相當有機會壓低失分。

 

兩隊打線狀況都比較不穩定,投手群的表現也算是穩定,也難怪兩隊要連續開大的機率並不高,本場兩隊先發投手的壓制力都值得信賴,要突破並不容易,投首戰開小的機率相當高,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