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斯馬特期望G2復出救火 防守首戰發飆的巴特勒

綠衫軍後衛斯馬特期望G2復出救火 。(法新社資料照)

綠衫軍首戰輸給熱火,缺席的斯馬特(Marcus Smart)期望明天第二場能復出救火。老將霍福德(Al Horford)則不太可能復出。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兩名主力的缺陣,塞爾提克客場107-118不敵熱火,東區決賽0-1落後。

「我們要對自己要求地更加嚴格,」布朗(Jaylen Brown)賽後坦言,「很明顯,我們沒有做好沒有艾爾(霍福德)的準備,也沒有做好缺少斯馬特的準備。但這不是藉口,我們必須做得更好。」

本賽季,缺少霍福德,塞爾提克5勝9負;缺少斯馬特時,總計5勝8負。

兩大傳奇巨星爭辯,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認為,要不是斯馬特缺陣,巴特勒(Jimmy Butler)不用面對「最佳防守球員」,首戰打得非常輕鬆,狂轟41分,助熱火勝出。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不相信斯馬特能防住巴特勒。

在訓練結束後,綠衫軍宣布,總教練烏度卡(Ime Udoka)因生病(非新冠)無法出席接受採訪。塞爾提克官方發布G2的傷病報告,霍福德(觸發了健康與安全協議)不太可能出戰,斯馬特(右中足扭傷)很大機率能出戰,將取决於未來36小時他對右脚中足傷勢治療的情况。

斯馬特如能復出,將防守巴特勒,效果如何?證明巴克利和歐尼爾誰對誰錯。

針對綠衫軍的傷情,熱火總教練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不會掉以輕心,「在這樣的系列賽中,每一個回合都至關重要,我們非常尊重對手。他們持續將對手限制在90分以下,他們的表現非常獨特,你必須要帶著很棒的目標去做事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