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問天!郭俊麟投6局沒被敲安打勝投飛了 林智勝一棒擊沉富邦連勝夢

郭俊麟前6局無安打。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本季奪下5勝,但至今還沒有連勝過,18日郭俊麟先發,前6局都沒有被敲安打,富邦還以4比1領先,沒想到7局下被敲安打退場後,富邦牛棚崩盤,讓郭俊麟勝投飛了,終場富邦4比7輸球,本季戰績5勝23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富邦開季3連敗後拿下第1勝,之後苦吞5連敗後贏球,接著是7連敗奪下1勝,又輸了1場後贏球,之後吞下6連敗,好不容易在昨天拿下本季第5勝,但本季還是沒有連勝。

郭俊麟今天前6局都沒被敲安打。富邦悍將提供

郭俊麟今天前6局都沒被敲安打,僅在3局下因為張進德失誤後,對劉基鴻投出觸身球,並靠著一路推進,加上林智勝高飛犧牲打丟1分非自責分。

 

7局下郭俊麟先被龍德力敲出安打,也是龍隊本場第一支安打,三振掉吳東融後退場。沒想到接替投球的江國豪在2出局後接連被劉基鴻、曾陶鎔敲出安打丟分,換上李建勳後又被洪瑋漢敲出安打丟1分,隨後林智勝補上二壘安打,一口氣敲下2分超前,8局下味全再拿2分。

林智勝敲出逆轉安打,單場3打點。味全龍提供

總計郭俊麟6.1局投球,用了103球,只被敲1安打、2次四壞、2次觸身,送出8次三振,丟2分,其中1分自責分。

 

這是郭俊麟傷癒復出後首次在中職頭破100球,前一次他在職業生涯投超過100球是在2019年6月6日面對廣島,當時他投6局101球奪勝;生涯最多用球數是在日職生涯首年,2015年4月5日面對軟銀,當時他投8局、123球奪勝。

 

富邦悍將昨天面對味全龍,靠著9局上單局灌進5分大逆轉,奪下本季第5勝,今天原本很有機會奪下本季首次連勝,但最終因林智勝一棒夢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