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擊率不到1成! 日裔美籍野手「繼承胡金龍背號」登大聯盟

日裔美籍野手加藤豪「將繼承胡金龍背號」登大聯盟。摘自加藤豪將IG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今天對上聖路易紅雀,賽前球團將不久前才簽下的日籍美籍好手加藤豪將升上大聯盟,讓他穿上25號球衣,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個穿著25號球衣的大都會野手,正是目前效力於中華職棒統一獅的胡金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加藤豪將今年賽季前與多倫多藍鳥簽約,同時也順利擠進開季名單,在小聯盟載浮載沉10年總算是升上大聯盟,不過他的大聯盟之旅只持續30天,只出賽8場比賽,7打數只敲出1支安打,日前藍鳥為了清出40人名單空間,決定將他指定轉讓,不過在他被下放前被大都會撿走,隨後就在3A出賽,和林子偉當起了隊友。

 

沒想到的是,加藤豪將在3A打了5場比賽,繳出17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0成59的成績單,今天還是被大都會升上大聯盟,同時身穿25號球衣;值得一提的是,大都會上一個穿上25號球衣的野手,正是2011年的胡金龍,另外松井稼頭央2004至2006年效力大都會時也穿過,至於投手方面,梅吉爾(Tylor Megill)、博斯蒂克(Akeem Bostick)去年也短暫穿過。

 

至於台灣好手林子偉,本季在3A出賽6場,22打數敲出4支安打,另外敲出1支全壘打,目前仍持續在3A打拼,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留言就抽PS5、AirpodsPro??

https://bit.ly/3G2Dy2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