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首登大聯盟就轟出全壘打 小熊新秀嗨到一壘跑兩次

芝加哥小熊新秀莫雷爾 (Christopher Morel)首登大聯盟就轟出全壘打,嗨到一壘跑兩次。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想必每個球員都沒有辦法忘記,他們第一次在大聯盟轟出全壘打的場景,是多麼激動與興奮,今日芝加哥小熊新秀莫雷爾 (Christopher Morel),就在他人生第一場大聯盟比賽中擊出全壘打,且由於太過興奮,他還特別在一壘繞兩次,享受全場球迷給予的歡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現年22歲的莫雷爾原先在小熊2A田納西煙山隊打球,打擊三圍為.306/.380/.565,其中包含7次全壘打、5次二壘安打,表現算是可圈可點,而小熊在今日對上匹茲堡海盜的比賽中,決定給這位年輕人一個在大聯盟發光發熱的機會,莫雷爾在得知此消息後也不敢置信說道「這是在開玩笑嗎,我真的開心到說不出話。」

談到莫雷爾的能力,小熊農場總管班納(Jared Banner)表示,很少球員能像莫雷爾的防守範圍一樣大,且為球隊帶來不少勝利和價值,很高興這名年輕選手能得到登上大聯盟的機會,而莫雷爾也在受訪時表示「對我來說,在哪個位置守備都是一樣的,我就是盡本分接住任何球,我對自己很有信心,會全力以赴,這就是我來大聯盟的決心。」

 

莫雷爾怎樣也沒想到,在第一場大聯盟比賽中,就能成功轟出全壘打,成為自2016年康崔拉斯 (Willson Contreras)以來,第一次登上大聯盟就轟出全壘打小熊新秀,此外,他也是隊史第9位達成此成就的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