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Beverley招募Lebron James到明尼蘇達

Beverley招募Lebron James到明尼蘇達。法新社

1. NBA 魔術獲得2022年狀元籤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NBA選秀大會的抽籤結果出爐,是由奧蘭多魔術隊拿下狀元籤,也是他們繼1992、2004年後,第三次抽到狀元籤,前兩次選到的Shaquille O’Neal和Dwight Howard都是長人,都改變球隊的命運,而今年的狀元熱門Jabari Smith也是長人,讓人好奇魔術會如何使用這枚狀元籤。

 

球關注:如果真的要選Smith,Issac跟Bamba就有可能搬上交易桌了。

今年的狀元熱門Jabari Smith。摘自推特

2. NBA 76人暑假想組三巨頭,前提Harden願意降薪

「又」一次在第二輪遭到淘汰的76人,暑假面臨James Harden的球員選項,再來是否要幫助Joel Embiid引援的問題,現在有消息指出76人願意在暑假組成三巨頭,前提是Harden願意降薪續約,Bradley Beal想跟Embiid打球一直都是公開的秘密,但Tobias Harris跟Tyrese Maxey可能就會是巫師索求的對象!

 

球關注:進攻端火力會超強,可是後場防守就…..不好說了!

6人暑假想組三巨頭,前提Harden願意降薪。法新社

3. NBA Beverley招募Lebron James到明尼蘇達

近幾天都「佔據」球關注版面的Patrick Beverley,似乎是知道現在除了季後賽之外的NBA新聞不多,一直提供話題!最近他在ESPN的節目中公開喊話Lebron James,表示明尼蘇達好山好水,人民Nice而且稅賦又低,而LBJ在今年也表示會加入未來在選秀會選中大兒子Bronny James的球員,也許加盟北大荒並不是不可能!

 

球關注:瘋狗貝雖然瘋,但真的尊敬Lebron!

Matt Harvey提供藥物給前隊友遭禁賽60場。法新社

4. MLB Matt Harvey提供藥物給前隊友遭禁賽60場

2019年天使投手Tyler Skaggs意外猝死讓不少球迷心碎,這件事情在去年調查發現前大都會「黑暗騎士」Matt Harvey也涉入其中,後來他轉做證人配合官方調查,並咬出提供Skaggs兩項屬於鴉片物質禁藥的是時任天使公關總監Eric Kay,雖然當天Harvey僅有提供鎮痛劑給Skaggs,所以並沒有違法,但他表示有提供Skaggs還有多名隊友一項非法藥物,並且自己曾經有吸食古柯鹼的習慣,這也讓他被官方處以60場的禁賽,經過協調,即使不在40人名單,禁賽場次依舊會計算在內!

 

球關注: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好好振作回到球場就是Harvey給已逝好友最大的回饋!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跟著雲豹妹林皮一起「破」畜,到球關注按讚留言輕鬆抽PS5、AirPods Pro➡️https://bit.ly/3wBFLhy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