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單局5轟炸翻芬威球場 太空人追平大聯盟紀錄打爆紅襪

紅襪先發投手伊瓦迪(Nathan Eovaldi)成苦主。法新社

【吳敏欣/綜合報導】單局5轟的煙火秀在芬威球場上演,而且苦主還是紅襪自己。踢館的太空人在2局上打爆紅襪先發投手伊瓦迪(Nathan Eovaldi),5支全壘打不僅海灌9分,也追平大聯盟紀錄,終場他們就以13:4血洗紅襪。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打響第一砲的是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2局上首名打者的他本季第12轟出爐,用打上綠色怪物看台的超大號全壘打,下一棒古利爾(Yuli Gurriel)靠守備失誤上壘,接著塔克(Kyle Tucker)、潘尼亞(Jeremy Pena)「背靠背」開轟,逼得紅襪喊出暫停。

不過短暫喘息沒讓伊瓦迪順利止血,1出局後又讓布蘭德利(Michael Brantley)揮出3分彈,2出局再度遭遇古利爾,被無情掃出另一支2分砲,伊瓦迪就此遭打退。

 

這是大聯盟史上第8次出現單局5轟,也是太空人隊史頭一遭;前一次是2020年的洋基,另外國民、釀酒人、雙城、巨人、費城人也出演過都煙火秀,其中巨人分別在1939年和1961年各完成1次。

 

塔克4局上完成單場雙響,敲出生涯第2發滿貫全壘打,點綴太空人的6轟之夜,今晚他一個人就賺進6分打點,創下生涯最佳。

紅襪雖然全場也敲出13支安打,只比太空人少2支,但長程砲火不如人,狄佛斯(Rafael Devers)開賽有陽春全壘打,另外馬丁尼茲(J.D. Martinez)也在3局下用2分砲稍稍反擊,但對賽況完全構不成威脅。

 

更多大神觀點與球場正妹都在球關注??

https://bit.ly/39b0dOb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