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確診!首席高志綱暫代職務 獅隊目前9人確診照樣比賽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右)確診!資料照片

【劉峻誠/綜合報導】統一獅15日有多名球員確診,總教練林岳平、牛棚教練羅錦龍因爲密切接觸者,因此進行隔離,今獅隊公告PCR也呈陽性,總教練職務目前由首席教練高志綱暫代,陳鏞基、施冠宇也快篩陽性。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獅隊表示,球團目前依防疫相關規定進行隔離,並關心瞭解總教練林岳平身體並無大礙。並在今日賽前針對選手進行全面快篩,新增陳鏞基、施冠宇2人陽性,並安排2人進行PCR檢測,目前2人已進行自主管理。

 

統一目前有9人球員確診,未達14人中職延賽的規定,且明天開始也有球員將解隔。

 

統一獅本季狀況多,蘇智傑開季就因自打球造成右膝髕骨骨裂,而林安可在春訓右手鉤狀骨骨折,一口氣傷了外野2鬼。

 

疫情爆發後,牛棚開始陸續有球員確診,先是王鏡銘確診,之後捕手林岱安、投手劉軒荅、江承峰、劉予承及陳韻文也確診,幾乎都是主力牛棚投手,今日總教練林岳平、內野手陳鏞基及施冠宇也確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