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開路先發首局敲滿貫砲? 小熊鐵捕百轟達陣:真是太棒了

芝加哥小熊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百轟達陣。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今天面對匹茲堡海盜的比賽,首局就灌進8分,打了13人次,也讓開路先鋒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在1局下有第二次打擊機會,結果他就敲出一發滿貫砲,這樣的表現也寫進了大聯盟史冊,同時也是他的大聯盟第100轟。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康崔拉斯今天擔任第一棒,首局首打席先從彼得斯(Dillon Peters)手中敲出二壘安打,沒想到,小熊這個半局的攻擊停不下來,單局打出4支安打、選到2次保送攻下4分,接下來又輪到康崔拉斯上場打擊,此時海盜已將投手換成威爾遜(Bryse Wilson),而康崔拉斯則是在滿壘局面夯出全壘打,幫助小熊取得8-0領先,最終小熊則是以9-0收下勝利。

 

康崔拉斯這發全壘打,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0位能在首局敲出滿貫全壘打的開路先鋒,上一次繳出這樣的表現,要追溯至2016年6月4日的史布林格(George Springer),這同時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100支全壘打。

 

康崔拉斯賽後就說:「敲出滿貫砲,對於我、球隊以及球迷來說,是一個了不起的時刻,真是太棒了,我試圖享受這一刻,每一秒,我真的為我所做的事情感到自豪。」

 

更多大神觀點與球場正妹都在球關注??

https://bit.ly/39b0dOb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