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上季賽揚沒打疫苗? 水手左投無緣飛加拿大對戰老東家

水手左投雷伊(Robbie Ray)無緣飛加拿大對戰老東家。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雷伊(Robbie Ray)上季效力多倫多藍鳥,還拿下了美聯賽揚獎,季後與西雅圖水手簽約轉戰西岸,今天起水手將飛往加拿大與藍鳥進行三連戰,不過水手稍早已宣布,雷伊將不會在這三連戰中出賽,這也令人不禁聯想到,他是不是尚未接種疫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綜合外媒報導,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今天宣布,從今天起一直到後天與藍鳥的客場三連戰,雷伊都不會登板投球,不過他沒有公布雷伊無法上場的原因,並且沒有計劃讓雷伊接受媒體訪問。

 

由於加拿大政府的規定,球員若想在多倫多出賽,就得接種疫苗,若沒有接種就不能入境,更不用說出賽,如今水手球團這樣說,也令人不禁聯想,雷伊是不是尚未打疫苗,所以才被迫無法出賽;瑟維斯昨天受訪時證實,會有一些球員無法隨隊前往客場交手藍鳥,其中一人就是右投手斯特肯里德(Drew Steckenrider)。

 

雷伊上賽季繳出13勝7敗、防禦率2.84、248次三振的成績單,囊括美聯防禦率王以及三振王獎項,季後更是一舉奪下美聯賽揚獎,也靠著這樣的表現換到一張5年1.15億美元合約,加盟水手隊,不過她今年似乎沒能複製賽揚等級的身手,目前出賽8場,繳出4勝3敗、防禦率4.62的表現。

 

更多大神觀點與球場正妹都在球關注??

https://bit.ly/39b0dOb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