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道奇打線狀況較為出色 KS看好搶下連勝

道奇打線狀況出色。法新社

亞利桑那響尾蛇vs洛杉磯道奇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5/17  10:10

KS運彩分析推薦:道奇 (預測運彩盤:-1.5)

 

響尾蛇近期狀況不是太理想,上一個系列賽打線狀況不是那麼優異,投手群表現算是相當不錯,只可惜打線實在太沒貢獻,導致最終輸掉系列賽,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王牌瘋邦(Madison Bumgarner),防禦率1.78,本季壓制力非常出色,但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道奇,失分恐怕也不會少,要搶勝恐怕比較困難。

 

道奇近期狀況下滑,先發投手連續崩盤,導致在主場吞下連敗,上一場好不容易靠著再見保送中止連敗,好在近期打線狀況不錯,本場面對左投,應當還是能有所突破,本場先發投手賈索林(Tony Gonsolin),防禦率1.33,今年狀況也是非常出色,被打擊率不到兩成,壓制力非常優異,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特別出色的響尾蛇,相當有機會延續壓制力。

 

兩隊狀況都不是那麼優異,但道奇打線狀況較為出色,加上道奇打左投勝率相當高,幾名主力右打的狀態相當不錯,本場棒打邦神機率高,對於道奇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道奇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