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歡樂家庭」爭霸戰 藝人民雄夫妻檔也參戰

歡樂家庭挑戰賽。官方提供

《國寶集團》所發起的國寶貝家族系列賽,6月將舉行-「歡樂家庭」爭霸戰。這是國內第一場以「家庭」為單位的大型高爾夫比桿團體賽事,不論職業選手還是業餘好手,只要你們是真正的一家人,無論是另一伴、爸爸媽媽、兄弟姊妹還是寶貝小孩都能參賽。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本次賽事以公平競賽為原則,特將賽事分為三大組別:休閒家庭組(兩位皆為一般球友)、進階家庭組(其中一位為職業選手)、專業家庭組(兩位皆為職業選手),讓你可以一邊與職業選手同場歡樂,也可以擁有正式競賽的體驗感。賽事結束後再提供精美客製化的特製木質獎盃,並放上團體賽總桿成績以茲紀念,是一個相當值得紀念的家庭活動。

官方提供

這場溫馨的「家庭」賽事,也吸引到了喜愛高爾夫的藝人朋友 - 藝人民雄夫妻檔、侯昌明父子檔,同樣熱愛高球運動的一家人,藉此機會也投入國寶貝家族系列賽的家庭賽事共襄盛舉,一同享受高球之樂。

 

【國寶貝家族系列賽 – 家庭爭霸戰】鎖定所有喜愛高爾夫球運動的一家人,即日起至5月27日止受理網路報名(比賽共66組,額滿為止),比賽日期為6月20日,假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舉行。

 

「國寶貝家族系列賽 – 家庭爭霸戰」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5a6274714e701be

「國寶貝家族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bofamily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