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次面對搶七生死戰 太陽主將布克:我很期待!

太陽主將布克首次面對搶七生死戰表示  :「我很期待!」(法新社資料照)

太陽明天早上與獨行俠進行搶七生死戰,主將布克(Devin Booker)對此十分期待。獨行俠後衛丁維迪(Spencer Dinwiddie)則表示,主場優勢不是一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對於25歲的布克來說,這是他生涯第一次經歷季後賽搶七,「我喜歡每個人都專注於此,你可以感受到球隊從上到下的這種態度。這就是我們參加這項運動的原因。」

這輪系列賽,太陽坐鎮主場取得3勝0負的戰績,場均淨勝19分。然而在客場0勝3負,場均輸15.3分。憑藉例行賽64勝18負的戰績,太陽以西區第一種子晋級季後賽,這也就意味著在所有搶七大戰中擁有主場優勢。

「在我們的球迷面前比賽,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布克說:「我肯定現場會很吵鬧,這會激發我們巨大的能量。所以,我很期待,這是一場令人興奮的比賽。」

「我沒有經歷過第7戰,但是在客場和主場都參加過面臨被淘汰的比賽。」丁維迪表示,「主場優勢是一回事,但不是一切,我們已經展現出自身的能力,可以阻止對手。如果我們能够將對手命中率限制在40%左右,製造更多的失誤,將為自己創造很好的贏球機會。」

獨行俠上一次客場擊敗太陽要追溯至2019年11月30日,當時東契奇(Luka Doncic)豪取42勝9個籃板11次助攻,丁維迪說:「人們說G7是屬於最佳球員的,他在我們這一邊。」

「我不覺得我們有任何壓力,就是籃球比賽,享受這個時刻。」獨行俠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表示:「對我們來說,這就是一次機會,我們得想辦法在客場贏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