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金童拒延長合約 外傳今夏加盟巴塞隆納

外傳拜仁慕尼黑的波蘭一哥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尋求離隊。法新社

拜仁慕尼黑的波蘭一哥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在德甲賽季的最後一天打進了他的第35個聯賽進球,據外電報導,拜仁慕尼黑證實了他們的頭號射手想要離開,有報導稱他可能會在今年夏天加盟巴塞隆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德甲聯賽沃夫斯堡主場以2比2戰平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賽後,拜仁體育總監哈桑·薩利哈米季奇(Hasan Salihamidzic)堅稱萊萬多夫斯基將在下賽季為他們效力,並指出:「路易的合約要到2023年6月到期。」但德國媒體稱,這位33歲的波蘭球星拒絕續約並希望在下個賽季加盟巴塞隆納。

 

薩利哈米季奇證實萊萬多夫斯基想離開。「在談話中,他告訴我他不想接受我們延長合同的提議並想離開。」他說。

 

在後衛斯坦尼斯奇為(Josip Stanisic)客隊攻入他的第一個德甲進球後,穆勒(Thomas Mueller)的傳中球,讓萊萬多夫斯基頭槌幫助拜仁以2比0領先。

 

當丹麥前鋒溫德(Jonas Wind)得分時,沃爾夫斯堡隊扳回一城,然後老將前鋒馬克斯克魯斯(Max Kruse)為東道主扳平比分。

 

更多大神觀點與球場正妹都在球關注??

https://bit.ly/39aDtOk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