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不只延後亞運、世大運 中國停辦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

中國停辦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送新冠疫情影響,中國先前已經延遲了杭州亞運、成都世大運,但今中國足協也宣布2023年亞洲盃男足賽也將取消易地舉辦。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亞足聯官方隨後也發表聲明,中國組委會因疫情影響,當前難以對明年的亞洲盃做出承諾和安排,經亞足聯與中國足協商議後,中國足協日前正式告知亞足聯,將沒辦法舉行2023年亞洲盃男足會內賽。

 

亞足聯聲明,「亞足聯認同中方放棄舉辦賽事是基於新冠疫情所致。亞足聯感謝中國足協和亞洲盃中國組委會,他們做出了這一困難且必要的決定,這也為亞足聯提供了必要昀時間,來評估當前的形勢和研究選擇2023年亞洲盃後備舉辦地的工作程序。」

 

2023年亞洲盃男足賽原本預訂於明年6月16至7月16日舉行,在中國北京、天津、上海、重慶、成都、西安、大連、青島、廈門和蘇州等10座城市舉行,預定共有24支球隊參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