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神力女超人」擔任球評 許淑華喊話若當縣長要做到這件事

南投立委許淑華(中)擔任球評。(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下同)

第七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14日移師南投開打,國民黨南投縣長提名參選人、立委許淑華特地到場關心,也擔任球評,透露自己雖然沒有打球經驗,可能也不懂體育,但從政就是要支持,「我們縣內有很好的團隊,可以培養就該用實質的經驗和經費去支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被封為「神力女超人」的南投立委許淑華,先前在民調初選出線,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南投縣長。今14日特別現身福添福嘉南鷹主場、福興壘球場表達關心,擔任球評時透露,該區就是縣政府規劃的溫泉園區,「現在能夠舉辦全國賽事,希望未來可以舉辦國際賽事,廣邀大家來到這裡休閒兼顧運動。」

福興壘球場。

 

雖然是第一次到福興壘球場,但許淑華卻觀察得相當仔細,特別注意到了因為天氣關係,民眾必須站著撐傘看球,觀眾席還不夠健全,她也因此喊話,「如果我有機會當選縣長的話,我們會把觀眾席的遮雨棚跟觀眾席的位置幅度都做好,希望讓每一位觀賽的朋友都能更盡心地為選手加油。」

 

因為身高高,許淑華笑說過去常被問是否從事運動,但她運動表現真的都不是很好,「高中打籃球因為需要湊數,我完全不懂規則還是下去打,一開始大家以為高的來了要防守我,結果沒兩分鐘就沒人防守我了,因為他們知道我是來湊數的。」雖然對運動不在行,但許淑華說「從政就是要支持,我們縣內有很好的團隊,可以去培養就用實質的計畫跟經費去支持。」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企業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