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霸盃》中韓大戰陳雨菲逃3賽末點逆轉勝 安洗瑩打到抽筋兩人打完都累趴場上

南韓安洗瑩打到大腿抽筋。摘自@theone_xyz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優霸盃羽球女子團體賽今進行最終決賽,由中國與南韓爭金,沒想到第1點就打成一場極限大戰,中國陳雨菲腳踝受傷、安洗瑩大腿抽筋,兩人奮戰1小時又31分鐘後,陳雨菲逃掉3個賽末點而拿下勝利,兩人打完後都不約而同躺在地上不想起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中、韓大戰第1點就鬥的異常激烈,中國世界第3陳雨菲對上南韓世界第4安洗瑩,兩人實力相當,都不想輸掉第一點,前六次交手陳雨菲都拿下勝利,但今第一局起,安洗瑩一路落後,前半段還以4比11落後,但安洗瑩慢慢急起直追到16比16平手,最後甚至以21比17先拿下第一局。

陳雨菲腳踝也有傷。摘自@theone_xyz推特

但第二局換成陳雨菲一開始落後,但隨後追到11比11,陳雨菲打出4比0領先,並且在16比15緊張急局面下,陳雨菲再打出5比0攻勢,最終以21比15雙方扳成平手。

結束後,兩人都累趴在場上。摘自@theone_xyz推特

第三局成為一場體力極限大戰,安洗瑩一度拉開差距到13比5,並且一度在20比17拿到3個賽末點,但無奈安洗瑩體力放盡並且大腿抽筋下,一度還累到坐倒在看板前;陳雨菲抓緊機會連拿5分,最終反倒以22比20拿下勝利,為中國隊拿下至關重要的第1點,但打完最後一球,兩人都不禁倒在上,安洗瑩更是緩慢的才爬起來,難快賽後被粉絲評說:「兩個人都忍著傷痛比賽,Respect」。

 

更多大神觀點與球場正妹都在球關注??

https://bit.ly/39aDtOk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