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LaVine想去跟LBJ打球

LaVine想去跟LBJ打球。法新社

1. NBA Danny Green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昨天對上熱火的比賽中,老將Danny Green第一節膝蓋就遭到重心不穩的Joel Embiid的撞擊,傷勢嚴重程度直接退場,在MRI結果出來後確定是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已經35歲的他可能已經來到十字路口了!

.

球關注:35歲斷ACL真的很硬…….

Danny Green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法新社.

2. NBA LaVine想去跟LBJ打球

.根據ESPN的報導,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Zach Lavine希望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前往洛杉磯與LBJ和AD聯手,而Lavine去年剛加入Klutch Sports,若成真的話看來Rich Paul真的會變成湖人的地下總管。

.

球關注:LBJ+AD+Lavine這組合能讓洛杉磯重返榮耀嗎?

.Nike恐不會再給Kyrie Irving出類似的專屬鞋款合約。法新社

3. NBA Nike大機率不會再給Kyrie Irving出類似的專屬鞋款合約

.Kyrie Irving實力進聯盟以來,以過硬的球技和華麗的球風吸引球迷,但是近年來在場內外的言行都會他過往的好形象扣分,如今Nike這邊也有消息指出,不太可能給出與先前的合約類似的續約報價。

.

球關注:自己選的!KI自己不後悔就好~

Tatum狂砍46分。法新社

4. NBA Tatum狂砍46分率隊打進搶七 字母哥繳鬼神數據仍輸球

.背水一戰的賽爾提克今天靠著Tatum全場投進7顆3分球狂砍46分外帶9籃板4助攻的帶領下將系列賽逼至搶七,而字母哥雖然拿下44分外帶20籃板的鬼神數據,但球隊輸球等於是做白工,兩隊最後一戰勢必將用盡全力爭奪出線的機會。

.

球關注:最好看的對戰組合今天仍沒讓人失望~

 

5. MLB Max Scherzer不讓開球嘉賓練習

.今年大聯盟最貴先發Max Scherzer真的是非常有個性,目前大都會隊正在舉辦日本日,所以特別邀請駐美日本大使來進行開球,但可能是溝通流程發生一些烏龍,導致Scherzer以為他是球迷把他趕下投手丘!

.

球關注:希望台灣日不要這樣對我們恰哥喔!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

球關注猜猜樂,天天送1000➡️https://bit.ly/3yCE4CZ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