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聯盟》陽岱鋼轉戰美職首戰 首打席就敲安打並跑回隊史第1分

陽岱鋼轉戰美職首戰首打席就敲安打。摘自碼頭犬推特

【鍾裕能/綜合報導】放棄日職機會,赴美轉戰獨立聯盟的陽岱鋼,今在第1次出賽就有好消息,在首打席擊出安打,隨後跑回第1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陽岱鋼轉轉戰美國獨立聯盟,加盟湖國碼頭犬隊,新球季今天開打,首戰與密爾瓦基送奶人隊交手,陽岱鋼擔任先發2棒中外野手,首局1人出局後,率先擊出右外野安打,這一棒不但是他個人首安,也是隊史第1安,之後靠暴投上二壘,再加上隊友二壘安打,跑回隊史第1分。

不過,陽岱鋼第2打席遭三振,第3打席靠野手選擇上壘,第7和第9局再度被三振,總計5打數1安打,被K掉3次。而終場湖國碼頭犬遭逆轉,以4比8輸球。

 

根據日媒報導,陽岱鋼加盟湖國碼頭犬隊月薪大約只有4萬5千元台幣,但他想趁著還能打的時候到美國感受不同的文化,還表示會帶著飢渴精神,希望享受打棒球樂趣,相信會是很好的學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