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衝進搖滾區! 馮俊凱取得系列賽的個人最佳成績

台將馮俊凱在環匈牙利賽跑出佳績。Team Bahrain Victorious提供

環匈牙利第3站,依舊是平路衝刺的屬性,終場巴林戰隊全員在雨中順利完賽,馮俊凱排名本站第27位,也是個人迄今在這個系列賽的最佳成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即便前一站捲入摔車意外,早晨起床時也不免有全身痠痛的感覺,但凱哥依舊能完成154公里的賽段,並且參與終點前的決勝階段,讓人對他的表現感到相當振奮。

馮俊凱前一站受波及摔車,幸好人無恙。Team Bahrain Victorious提供

「我們的首要目標,就是確保Zamba(贊巴尼尼)在安全的位置,在這場比賽我們沒有帶衝刺手,所以只要有機會,就搭別人的列車試試看。」

 

「我個人覺得還是工作表現還是重點,名次只能代表我可以在前、中段,不過我很開心可以在衝刺隊伍中卡好位置,這些都是經驗累積出來!」

巴林戰隊。Tour de Hongrie提供

「身體沒問題,這樣的擦傷對自由車選手來說比較一般,而且隊醫會一直提供協助,只要不是骨折或膝蓋的問題都算還好,我會繼續奮鬥。」

 

環匈牙利第4站,總里程177公里,途中雖然有穿插短坡,但仍以集團衝刺的機會最大,歷經前兩日的風雨考驗後,這也是通往皇后站前的最後一道關卡。

 

更多大神觀點與球場正妹都在球關注??

https://bit.ly/39aDtOk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