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園丁」永遠忠誠洋基隊! 美媒爆料:藍鳥、勇士都不去

大聯盟生涯14年皆效力紐約洋基的外野手賈納(Brett Gardner)若等消息。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生涯14年皆效力紐約洋基的外野手賈納(Brett Gardner),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找到工作,根據外媒報導,賈納直到現在都還在等待洋基簽他回來,即便多倫多藍鳥、亞特蘭大勇士向他投出關愛眼光,但他卻沒有理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賈納大聯盟生涯14年,都身披洋基戰袍出賽,從24歲一路打到37歲都沒有轉隊過,也是球隊陣中唯一一位替洋基拿下過2009年世界大賽冠軍的球員,去年賽季結束他合約到期,自己拒絕執行球員選擇權,球團也沒有執行選擇權,讓他投身自由市場,雖然賈納多次表達回歸的意願,但洋基卻始終沒有聯繫他,與他完成簽約。

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消息人士稱,在大聯盟復工後,藍鳥曾向賈納開出一張1年6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他拒絕了,到了開季,最近勇士在得知羅薩里奧(Eddie Rosario)會因為動眼睛手術缺席8至12周的賽事,有評估是否可以簽下賈納,但賈納也沒打算簽約。

此外,洋基目前也沒有打算從自由市場簽下賈納,羅森索就說:「看來他14年的職業生涯可能要結束了。」

 

更多大神觀點與球場正妹都在球關注??

https://bit.ly/39b0dOb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