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守護者教練團近乎全數確診 「賽揚製造機」代班總教練

守護者教練團近乎全數確診,只能由投手教練威爾斯(Carl Willis)代班。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守護者昨天對上芝加哥白襪的賽事,因新冠肺炎疫情延賽,如今媒體報導,守護者近乎整個教練團都確診,唯一剩下投手教練威爾斯(Carl Willis)沒事,因此明天對上明尼蘇達雙城的比賽,預計由他來執杖兵符,而值得一提的是,現年61歲的威爾斯,擔任投手教練生涯一共帶出5名賽揚獎投手,堪稱是「賽揚製造機」。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守護者昨天原定要與白襪進行交手,不過隨後因球隊有人確診,導致比賽被迫延期,雖然他們今天沒有賽程,但明天對上雙城的比賽,應該是看不到教練團的多數成員,因為缺席的人全都確診新冠肺炎,只剩下投手教練威爾斯一人,所以明天的比賽預計會由他擔任總教練。

據媒體報導,守護者教練團一共有7名教練確診,分別是總教練福蘭柯納(Terry Francona)、板凳教練海爾(DeMarlo Hale)、打擊教練瓦萊卡(Chris Valaika)、投手助教托雷斯(Joe Torres)、一壘教練艾洛馬(Sandy Alomar)、三壘教練薩柏(Mike Sarbaugh)以及打擊分析師涂羅(Justin Toole)。

投手教練威爾斯2003年展開大聯盟投教生涯,直到2009年間都效力印地安人(守護者前身),2010年至2013年則是在西雅圖水手,2015年一度短暫回鍋印地安人,不過童年5月被波士頓紅襪聘用,待到2017年賽季結束,他選擇再次回到印地安人,一路待到現在;值得一提的是,在威爾斯任職投教期間,一共出現過5位投手拿下賽揚獎,分別是2007年沙巴西亞(CC Sabathia)、2008年的李(Cliff Lee)、2010年的赫南德茲(Félix Hernández)、2016年波薛羅(Rick Porcello)以及2020年的比博(Shane Bieber),堪稱是賽揚製造機,是大聯盟史上第二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