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又輸了!寫史上最慘紀錄 富邦游擊手失誤比其他隊總和還多

富邦寫下難堪紀錄。富邦悍將提供

【艾碧斯/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又輸了,寫下中華職棒最慘紀錄。富邦今天全場只敲出4支安打,同時全場又出現2次失誤,在第7局被攻下4分大局,種下敗因,終場1;6不敵統一獅,開季25戰拿下4勝21敗,創下聯盟史上最難堪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誰能站穩富邦游擊手似乎成為最難解的習題,本場比賽游擊手于森旭在3局下又發生失誤,奉送1分,本季富邦游擊手已經累計多達14次失誤,比其他4隊總和還要多。

 

本場比賽7局下富邦二壘手王正棠發生失誤,導致後續兩棒都敲出安打,單局失掉4分,也讓富邦悍將無緣反攻。

 

富邦悍將吞下5連敗,距離龍頭樂天已多達14場勝差,連倒數第二的統一獅,也差距達到9場,幾乎已和上半季無緣。

 

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雖然落後的場次比較多,但我們還是不會放棄,也許上半季比較困難,但全年度的戰績還是要顧,希望不要落後太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