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雙城在系列賽迷航 KS看好太空人過盤

太空人先發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去年完整的賽季,穩定到以為是老將的菜鳥,本季狀況還是相當平穩。法新社

休士頓太空人vs明尼蘇達雙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比賽時間: 5/13  04:10

KS運彩分析推薦:太空人 (預測運彩盤:-1.5)

 

太空人近期狀況非常好,收下八連勝,要不是上一場受到雨勢影響,被迫取消,不然打到快一半了,球隊也取得領先的位置,九連勝幾乎是要到手了,近期打線火力提升不少,而且常常在比賽一開始就能先搶分取得領先,再靠著優異的投手群收下勝利,本場先發手派出賈西亞(Luis Garcia),去年完整的賽季,穩定到以為是老將的菜鳥,本季狀況還是相當平穩,近期也是連續兩場優質先發,本場面對打線熄火的雙城,相當有機會延續狀態。

 

雙城近期進其狀態還不錯,但投手群的發揮在這個系列賽,沒能見到非常強大的壓制,尤其連續兩場先發投手都早早出狀況,投手群的低迷似乎會傳染,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溫德(Josh Winder),今年首度在大聯盟登板,近期連續兩場優質先發,內容非常出色,三振能力相當不錯,但本場面對打線狀況正夯的太空人,還能繳出這樣的成績嗎?還是令人存疑。

 

兩隊狀況由太空人較為出色,雙城在這個系列賽,不僅打線沒有發揮,投手群的表現也下滑非常多,先發投手早早就出狀況,牛棚都要提早上班,這樣的表現比較令人擔憂,對於太空人來說較為值得信賴,故KS推薦太空人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