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菜鳥上丘「閃電劃過天際」 大聯盟初登板竟一球未投

明尼蘇達雙城今天將28歲古巴老菜鳥卡諾(Yennier Cano)升上大聯盟可惜一球都還沒投就停止賽事。摘自雙城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明尼蘇達雙城今天將28歲古巴老菜鳥卡諾(Yennier Cano)升上大聯盟,同時讓他在隊上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登板投球,不過當他走上投手丘時,現一到閃電劃過天際,裁判隨即喊停比賽,最後更宣布比賽擇日再戰,值得一提的是,卡諾確實被大聯盟官網登錄到系統內,等同於完成大聯盟初登板,但卻一球未投,實屬罕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雙城今天交手太空人的比賽,先發投手阿契斯(Chris Archer)主投3局被敲出5支安打狂失5分,於是雙城決定在4局上半換投,改推才剛被升上大聯盟的卡諾上場投球,讓他完成大聯盟初登板,不過當他站上投手丘開始熱身,準備對馬輪納多(Martin Maldonado)投出第一球時,現場一道閃電劃過天際,隨後裁判就喊停比賽,最終決定擇日再戰。

 

值得一提的是,卡諾此戰比賽一球未投就退場,不過大聯盟官網確實將他登錄到系統內,導致他這場比賽留下0局被敲出0支安打、無失分無三振的成績單,而且一球未投。

 

大聯盟初登板一球未投,卡諾並非第一人,在1971年 9月15日,當時效力於太空人的揚特(Larry Yount)同樣站上投手丘,但卻在熱身時受傷,之後他的職業生涯,就在也沒有登上大聯盟過了。

 

更多大神觀點與球場正妹都在球關注??

https://bit.ly/39b0dOb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