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Jrue Holiday今天表現真的值得一個DPOY!

Jrue Holiday成為25年來唯一在最後10秒內獲得1抄截1火鍋的球員。法新社

1. NBA 金塊隊多名職員突襲Jokic家為他慶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金塊中鋒Nikola Jokic在季後賽結束後就回到塞爾維亞老家,但金塊隊包含老闆在內的多名高層為了祝賀他蟬聯MVP,特地飛到當地準備了驚喜Party給他。

.

球關注:老闆還穿了一件小胖子T恤真的超好笑XDD

.

2. NBA Jrue Holiday成為25年來唯一在最後10秒內獲得1抄截1火鍋的球員

.公鹿隊後衛Jrue Holiday今天關鍵時刻成功守住賽爾提克,也成為25年來首位在倒數10秒內獲得1抄截1火鍋的球員。

.

球關注:最後Smart真的打的不聰明阿QQ

.守護者總教練Terry Francona確診。法新社

3. MLB 守護者總教練Terry Francona確診,與白襪之戰成大聯盟本季首場疫情延賽

.守護者隊總教練Terry Francona與多名職員確診,讓今天與白襪的比賽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一場因為疫情延賽的賽事。

.

球關注:守護者從上到下確診的人真的感覺超多...

新北中信特攻贏得年度「最FUN主場」殊榮。  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

4. T1 Passion Sisters加持,中信特攻勇奪「最FUN主場」

T1聯盟公布由球迷票選的兩大獎項,分別是「最夯球星」與「最FUN主場」。最後兩個獎項皆由中信特攻拿下,也代表著中信特攻的主場經營深受球迷喜愛!

.

球關注:中信特攻的主場經營真的是經營的有聲有色阿~

 

本篇文章由球關注Ballup提供

球關注猜猜樂,天天送1000➡️https://bit.ly/3yx75QG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