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馮俊凱首日順利完賽 馬丹秀出巴林國家冠軍車!

馮俊凱首日順利完賽。巴林勝利車隊提供

隸屬歐巡賽2.1級別,為期5站的環匈牙利(Tour de Hongrie),首日以195公里的起伏路揭開序幕,在通過途中的3個三級登山點後,如預期般以集團衝刺作結。巴林戰隊當中,以總成績主將贊巴尼尼(Edoardo Zambanini)的第11位最佳,同樣在大集團完賽的馮俊凱排名第37位次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環匈牙利起跑。Tour de Hongrie提供

「車隊設定如果有WorldTour車隊的選手突圍,或集團的人數超過8個,就必須有人要在突圍集團。因為我們沒有衝刺手,所以全部人都確保Zamba(贊巴尼尼)在最安全的位置,協助他排除可能遇到的狀況,因為他是我們最後一天代表爭奪GC排位的主將!」

環匈牙利前車隊展示。Tour de Hongrie提供

不僅阿凱的台灣冠軍衫特別醒目,3月底在巴林錦標賽公路項目奪冠,隊友馬丹(Ahmed Madan)的巴林冠軍衫和特仕版冠軍車也是首度在國際賽場公開亮相,以巴林國旗的紅白雙色為主旋律,美利達銳克多的特殊塗裝,也被眼尖的賽會攝影師捕捉下來。

馬丹(Ahmed Madan)的特仕版冠軍車。Sprint Cycling提供

次日為192公里的公路賽段,雖然途中幾乎是一路平坦,但多變的風勢可能對選手們構成考驗。

 

更多大神觀點與球場正妹都在球關注??

https://bit.ly/39aDtOk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