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敲完全打擊卻輸墊底紅人 釀酒人MVP不開心:寧願贏球

密爾瓦基釀酒人主力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主力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今天在對上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上演完全打擊,是他大聯盟生涯第3次,而且3次的苦主都是紅人,可以說是相當巧合;不過這場比賽,釀酒人卻在打擊混戰中輸給了聯盟爐主紅人,耶利奇即便敲了完全打擊也開心不起來,賽後受訪時就表示,與其敲完全打擊,更寧願拿下這場勝利。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耶利奇開季至今表現低迷,不過今天對上紅人的比賽,他上場打了5次,其中敲出4支安打,包含首局的二壘安、3局的全壘打、5局的一壘安打以及9局的三壘安打,壓線完成完全打擊,而令人感到巧合的是,耶利奇大聯盟生涯一共出現3次完全打擊,且3次都是對上紅人打出的。

 

耶利奇賽後受訪時說:「要敲出完全打擊得發生很多事情,在一場大聯盟比賽中敲出4支安打已經夠難了,還要打出對的安打類型,要有一點運氣成分,這很酷。」不過這場比賽,釀酒人卻以11-14敗給了聯盟爐主紅人,這令他有些不甘心,表示與其敲完全打擊,還寧願贏得比賽。

 

釀酒人今天雖然輸球,但目前戰績20勝12敗,仍在國聯中區排名第一,是國聯其中一支拿下20勝的球隊,另外3隊分別是洛杉磯道奇、聖地牙哥教士以及紐約大都會。

 

更多大神觀點與球場正妹都在球關注??

https://bit.ly/39b0dOb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