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白襪驚爆無理解雇同性戀員工 球團強硬回擊:是基於工作表現!

芝加哥白襪總管哈恩(Rick Hahn)被媒體爆出,遭到前白襪員工提告。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正打得如火如荼,不過芝加哥白襪總管哈恩(Rick Hahn)卻被媒體爆出,遭到前白襪員工提告,該名前員工控訴,自己因性取向、年齡和殘疾等問題遭到非法解雇,導致他丟了一份幹了20年的工作。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芝加哥太陽報》報導,這名提告人名叫鮑爾(Brian Ball),他在白襪球團工作20年的時間,在離開球隊前擔任球隊首席訓練師,但根據訴訟書顯示,白襪管理層以及球員在2018年得知他是LGBTQ的成員,也就是同性戀,後來他在2020年7月捲入一起的劫車事故,在與警方交談以及經過隊醫的評估,而球隊總管哈恩告訴他,如果想重返工作岡位,就需要去看心理醫生,而之後也被球隊強制放病假。

後續,鮑爾的心理醫生評估,允許他在 8 月重返工作崗位,但根據起訴文件,白襪否決這項許可,當中還提到,哈恩在2020年9月時指控,鮑爾有賭博、藥物以及酗酒成癮,而這些都與其劫車事故有關,但訴訟稱這些指控不屬實,後來鮑爾就在沒有任何解釋的情況下於 2020年10月下旬被解僱,隔天白襪還寄了離職協議書給鮑爾,還跟鮑爾說,如果不簽署協議並交還給球團,條款裡的協議將會失效;最後,白襪隊管理層於2020年12月告知鮑爾,解僱他的原因跟他性取向有關。

針對鮑爾的指控,白襪球團作出回應,否認毫無根據的指控,並強調鮑爾會被解僱,是基於他的表現,與其他因素無關。

 

更多大神觀點與球場正妹都在球關注??

https://bit.ly/39b0dOb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