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中場德布勞內大四喜神演出 曼城5-1大勝狼隊3分領先

中場德布勞內大四喜的神演出!曼城5-1大勝狼隊。(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第33輪補賽,曼城客場5-1大勝狼隊,5連勝繼續領先。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雙方此前歷史交鋒124場,曼城50勝26平48負。曼城近3戰全勝狼隊。

上半場成為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的個人秀,先是插上射遠角,為曼城首開紀錄,儘管狼隊登東克爾(Leander Dendoncker)反擊扳平,德布勞內門前跟進補射,隨後禁區外圍轟出貼地斬,上演帽子戲法。下半場,德布勞內完成大四喜,斯特林(Raheem Sterling)門前推射空門,最終曼城客場5-1大勝狼隊,積分來到89,穩住榜首之位,並以3分的優勢領先利物浦。

德布勞內24分鐘就戴帽演出,第60分鐘再進1球,大四喜,職業生涯第一次,也是英超第3位上演大四喜的中場球員。德布勞內不僅傳球到位,而且射門準、力度佳,本賽季英超出賽28場,進15球助攻7次。各項賽事43場進19球,助攻13次,刷新單季的進球紀錄。

德布勞內談到比賽時表示,曼城在客場踢了一場非常好的比賽,他非常高興。

根據德國轉會市場網站的數據,德布勞內在曼城出賽305場,參與206個進球(進86球,助攻120次)。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稱德布勞內在中場表現堪稱完美,上賽季經常就有如此的表現,尤其是下半場,他總能挺身而出幫助球隊解决問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