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賽前曾豪駒讚龍隊打線很猛 樂天本季最狂單局9分歡迎味全解隔回歸

樂天桃猿8局下狂攻9分。桃猿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味全龍從4月27日開始出現球員快篩陽性,加上全隊超過14人匡列,因此8日止共有7場比賽延賽,今(11日)重新回到中職賽場,首戰面對樂天桃猿,排出先前主要在二軍出賽的球員先發,不過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看到後認為味全打線不好對付。最終樂天在8局下狂攻9分,創下本季新高紀錄,終場味全1比10不敵樂天。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今天味全先發打序依序為,吳東融、林智勝、陳品捷、 吉力吉撈.鞏冠、龍德力、劉基鴻、邱辰、曾陶鎔、曾傳昇。其中曾陶鎔、曾傳昇都是從二軍拉上來的球員,曾傳昇更是本季首度在一軍亮相。

 

不過在看了味全的打線安排後,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認為,看起來滿強的,仍給予味全滿滿的鼓勵。

 

雙方前7局以1比1戰成平手,關鍵的8局下,樂天打線完全甦醒,狂攻15人次,其中包含連9人次上壘局面,一口氣拿下9分,是今年單局最多得分的狀況,順利拿下5連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