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田中將大隔3227天再完封 老婆里田舞感動到哭卻被6歲兒子潑冷水

田中將大在日職相隔3227天的完封勝。摘自田中將大推特

【鍾裕能/綜合報導】田中將大10日對羅德拿下返回日職的首場完封,也是他在日職相隔3227天的完封勝,率領樂天金鷲打出隊史新高的11連勝,田中的藝人老婆里田舞感動到流淚,卻被6歲大的兒子一句話給潑冷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田中將大對羅德以107球、被敲4安、1保送、7次三振的內容,帶領樂天7比0獲勝,繼2013年7月9日於東京巨蛋對日本火腿之戰後,再嚐完封滋味,也奪下本季第4勝。

 

賽後,田中表示相當高興,老婆里田舞也在Instagram發布一段影片,寫「謝謝」,還貼了一個「淚流滿面」的圖貼,顯現出她內心的激動。

 

里田舞在影片中用手遮住臉,避免被看到流淚的模樣,她表示,「贏球令人感動,但兒子冷靜的一句話卻讓我笑了。」里田舞指出,「今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感動,我哭了。」粉絲也留言向她恭喜,她也回覆「謝謝」。

 

沒想到,6歲的兒子竟然以冷冷的口氣對她說:「拍夠了沒?可以停了嗎?」讓里田舞哭笑不得,但看著兒子的「酷」模樣,她還是忍不住笑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