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疫情延燒中職4隊! 呂彥青先發前快篩確診林恩宇、詹子賢、王鏡銘都中鏢

呂彥青先發前快篩確診。資料照片

【劉峻誠/綜合報導】中職在4月27日味全龍傳出有球員確診,昨(10日)富邦悍將江少慶也快篩陽性,今(11日)竟蔓延到統一獅、中信兄弟都有球員及教練傳出快篩陽性確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統一獅王鏡銘快篩陽性,他在昨日面對兄弟的比賽還有登板。

 

而中信兄弟公告,牛棚投手教練林恩宇、呂彥青都快篩陽性,另外詹子賢為呂彥青密切接觸者,因此回宿舍隔離。

 

中信兄弟球團表示,今日賽前安排一軍全體隊職員快篩,其中牛棚投手教練林恩宇,以及預定於今日先發的投手呂彥青,兩次快篩的結果皆呈現陽性。兩位目前身體狀況皆正常,目前已安排進行PCR檢測。

 

自疫情爆發以來,中信兄弟嚴格要求隊職員落實防疫工作,今年4月中更嚴格要求隊職員不能在外用餐,降低風險。自4/27於天母球場與味全龍隊進行的賽事因疫情延賽後,中信兄弟球團於客場住宿時安排隊職員一人一間房間,減少密切接觸。

中信兄弟賽前快篩。中信兄弟提供

林恩宇教練及呂彥青的染疫原因不明,目前中信兄弟球團已依規定通報聯盟,並針對隊內密切接觸者進行疫調,僅詹子賢被匡列為呂彥青之密切接觸者,球團也安排詹子賢回臺中宿舍進行3+4天隔離。

 

另外,王政順因家人確診,目前也於臺中宿舍隔離中。中信兄弟球團將嚴格遵守指揮中心及聯盟規範辦理,希望疫情早日平息、人員平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