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好消息!林子偉逼近大聯盟 「升上3A」首戰3打數槓龜

林子偉「升上3A」首戰3打數槓龜。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目前仍在美職體系打拼的台灣好手林子偉,本季與紐約大都會簽約,昨天離開傷兵名單後,被球團派遣至小聯盟3A,距離重返大聯盟之路更進一步,而他今天首場比賽對上紐約洋基3A,擔任開路先鋒,全場3打數無安打,最終球隊也以0-2輸球,慘遭對手完封。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林子偉今年休賽季都待在台灣,直到確定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才飛往美國與球隊會合,起初球團讓他在1A進行延長春訓,2場比賽累積6打數,不過僅敲出1支安打,不過選到3次保送,外帶1次盜壘成功,但接下來卻因大腿拉傷被放進傷兵名單,直到昨天才移出,且直接被球團升上3A。

 

林子偉今天在3A出賽,對手是洋基3A球隊,他首打席在兩好三壞滿球數時遭到投手三振、第二以及第三打席都敲出滾地球出局,至於8局上最後一次上場打擊,他則是選到四壞保送;大都會此戰僅打出4支安打,沒有拿下分數,最終就以0-2輸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