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小巨人」驚傳動刀 球團拍胸脯:健康歸隊沒問題

洛杉磯天使當家二壘手佛萊奇(David Fletcher)驚傳動刀。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當家二壘手佛萊奇(David Fletcher)本季狀況差,二度進入到傷兵名單,如今天使球團就宣布,他因為臀部拉傷決定動手術,預計會缺席好幾個月,不過球團沒有給出一個明確的歸隊時程,只希望他能在本賽季前回歸。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天使球團今天宣布,佛萊奇已在美國時間周二接受了手術,以修復他的雙腿內收肌,預計會缺席幾個月的時間,雖然沒有給出一個明確的歸隊時程,但球隊希望他能在本賽季前傷癒歸隊,根據天使首席運動教練弗羅斯塔德(Mike Frostad)的說法,他的傷勢是核心肌肉損傷,與臀部那塊有關,負責手術的外科醫生也表示樂觀,因為該醫生已經完成數百次這樣的手術,且多數都能健康地回到賽場。

 

佛萊奇2018年首登大聯盟,2020年在縮短賽季繳出生涯年,單季繳出3成19打擊率、3轟、18分打點的成績單,該年拿下美聯MVP票選第17名,最後和球團簽下一張5年2600萬美元合約,至於去年賽季,他單季也打出164支安打、跑出15次盜壘成功,不過他在今年賽季表現低迷,二度進入傷兵名單,本季只出賽14場比賽,41打數僅敲出7支安打,留下1成41打擊率的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