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剋星馬內獻致勝球 利物浦2-1逆轉維拉連17輪不敗緊逼曼城

馬內(左)獻致勝球,利物浦2-1逆轉維拉聯賽17輪不敗。(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補賽,利物浦做客2-1逆轉阿斯頓維拉,連續17輪不敗,緊逼領先的曼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雙方英超歷史交鋒53場,利物浦30勝10平13負,其中客場13勝6平7負。紅軍近22次做客維拉公園僅輸3場,其餘19場取得13勝6平。

路易斯(Douglas Luiz)開賽3分鐘進球,為阿斯頓維拉取得夢幻開局,馬蒂普(Joël Matip)第6分鐘迅速為利物浦扳平比分。第65分鐘,迪亞斯(Luis Díaz)傳中助攻馬內(Sadio Mané)頭槌破門,利物浦2-1逆轉。馬內和因斯(Danny Ings)各有1次進球因越位被判無效。

本場比賽,馬內4次射門2次射正,打進1球,職業生涯10次對戰阿斯頓維拉,打進9球,可以說是阿斯頓維拉的剋星。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稱贊進球的馬內:「他就是機器,我在賽後告訴他,他是頂級球員,他體能上更是强大,力量也很足。」

對於球隊連17場不敗的表現,克洛普表示驕傲:「我感到非常自豪,到了5月中旬,球隊仍然有這麽出色的表現。」

利物浦多賽一場的情况下追平領頭羊曼城,同積86分,因淨勝球劣勢退居第二。克洛普被問到曼城簽下哈蘭德(Erling Haaland)時表示,「哈蘭德能讓曼城提高多少?非常多!不幸的是,他真的是一筆非常好的簽約,他是一頭野獸,一筆非常不幸的好交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