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何秋美/林家文老少配再血洗以色列組合 周五凌晨與德國隊爭金

何秋美、林家文組合再度闖進金牌戰。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60歲老將何秋美與26歲林家文的老少組合,今在聽奧女雙再接再勵幾乎以一面倒的6比0、6比1血洗以色列組合艾許肯乃茲(Rotem ASHKENAZY)/絲塔恩伯格(Alina SHTEINBERG)打下3連勝,篤定至少可獲1金,周五凌晨將與同樣3戰全勝的德國組合薛羅德(Heike ALBRECHT-SCHROEDER)/弗萊精絲汀(Verena FLECKENSTEIN)爭金尋求衛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何秋美/林家文的老少組合上屆2017年聽奧合作拿下女雙金牌,同時,林家文還拿下女單金牌,成為台灣聽奧史上的雙金后,老少配今年更尋求衛冕。

 

今年聽奧網球女雙僅5組人馬參賽採循環賽,各將進行4場比賽,何/林配加上今與以色列直落二後,3場共打下3戰全勝且一盤未失,共打下36局只失6局的神奇表現。

 

與何秋美/林家文最接近的是德國隊,對手也已打下三連勝,只有在局數上以打下37局只失8局,與何/林老少配差距非常小,雙方在周五凌晨對決,有機會生出台灣今年誰聽奧的首金!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