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步槍混雙呂紹全報仇成功 國體大空氣手槍金包銀

北市大學 呂紹全。官方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天進行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賽,常勝軍北市大學呂紹全與宋諭婷聯手摘金,完成四連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呂紹全在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賽決賽,因為多裝一發子彈出現致命失誤,最終只拿下第三,錯過5連霸機會,但今天扳回一城,擊敗歐浩恩,報了男單失利的一箭之仇。

 

國立體大歐浩恩與葉玟萱則拿下銀牌,葉玟萱說,「今天穩穩地把分數打出來,雖然緊張,但還是要把該做的做好。最後一發可能是姿勢跑掉所以沒有打好(不到10分)。比賽的時候回頭看發現觀眾很多,心情更很緊張,而且這次又是國體主辦,覺得應該要拿牌。」

10公尺空氣手槍頒獎,國體大金包銀。官方提供

10公尺空氣手槍混合賽,則由國體大成為大贏家,郭冠廷/劉恆妤聯手摘金,拿下二連霸,另一組人馬蔡育成/劉皓甄則拿下銀牌,地主軍金包銀。

 

國立體大教練陳邱燕認為,「在預賽就有想到會對兩組人馬會內戰,雖然郭冠廷/劉恆妤實力較佳,但過程有些懸殊則是意料之外。賽前有讓他們做一些模擬賽來針對抗壓性,讓他們在訓練的時候模擬比賽,在比賽的時候能發揮平常的技術。這四位除了蔡育成外都在公西靶場培訓,模擬賽會比較多,壓力也比較大;蔡育成則是在學校練習,但同儕間實力較相同,自然能訓練到的會比較少。」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