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愛的抱抱穩定心情 蕭霈瑜完成二連霸

暨南大學_蕭霈瑜。官方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進行公開女子組個人型項目,其中暨南大學蕭霈瑜順利封后,完成二連霸,她表示,「教練在賽前提醒我動作的穩定、核心的轉換和步伐的定點,上場前會抱一下教練讓自己心情穩定一點,成為奪金的關鍵。」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蕭霈瑜過去在型與對打都是獎牌保證,108年拿下公開女子第二量級對打銅牌、109年個人型銀牌,去年則在第二量級對打銅牌、個人型金牌。她表示「之後有打算讀研究所,希望能充實一下自己課業的部分,也會繼續參與全大運的賽事,未來希望能爭取加入國家隊,目標先放在亞運。」

暨南大學_蕭霈瑜。官方提供

談到今天的比賽,蕭霈瑜說,「最後一場打的是百步連,比較多貓足,也就是比較多重心轉換的地方,對穩定性的要求會比較高一點,考驗自己的轉身和換角度的速度跟流暢度。」

 

蕭霈瑜認為,「這次每一場都打不同套,第一套打的是安南,是比較保守也希望能穩定進到第二輪的打法,第二套是衝刺進冠亞賽的型,有技巧但還能掌握,最後一套百步連跟第二套型的難度對我來說都差不多,最後是和教練討論的結果。」

北市大學江明昇。官方提供

北市大學江明昇則順利拿下公開男子組個人型金牌,且二次參與全大運皆斬獲金牌。他說,「和剛剛交戰的對手 ( 成功大學黃柏瑋 )認識很久,是老對手,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在打了。比分差一點應該是贏在速度跟節奏方面,這次的比賽就是穩定的發揮,把練習的一切帶到場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